▲玫瑰奶茶的外包裝超夢幻,許多人拍照上傳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飲料品牌「純萃喝」近日推出了最新款限定口味「玫瑰奶茶」,粉紅色的外包裝超夢幻,充滿了初春的浪漫氣息,馬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搶購風潮,熱賣程度連店員都傻眼。一位網友表示,自己前往超商準備幫朋友一起搶購「粉紅奶茶」,結果被店員神推銷,差點一次買回73罐。

網友於「DCARD」表示,衝去超商準備買「玫瑰奶茶」,結果還要一個多小時才上架,就這樣痴痴的等,店員終於開始上架後,她一直在旁邊徘迴,最後引起店員的注意開口詢問,「請問再找什麼嗎?」原PO趕緊表示可以拿粉紅色的奶茶嗎?店員拿給她時問了「一罐夠嗎?」她回答「那個我要五罐」,沒想到店員卻神回,「那你要不要買73罐,這樣我們就不用上架了哈哈哈」,她愣了一下趕緊說不用了結帳離開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買73罐會送店員嗎」、「這推銷厲害,我也要這樣跟客人說,可是還是會叫貨啊我還不是要上架」、「我們學校旁店的小7一天只進10罐」、「這個超夢幻還不錯喝」、「今天進的也一瞬間被掃光...真心覺得可以訂一百罐上迪卡賣」、「嗚嗚我難過妳知道我等了多久嗎結果還是沒買到」、「喝起來超像阿薩姆奶茶」。



arrow
arrow

    havermanbnhti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